累~還有一天展覽就結束了,今年不一樣的是多了二位支援夥伴~加油~再一天就可以不用一直站囉~可是明天結束後又要搞到很晚了~_~
.
..
.......
.......
....
..
.
.
最近這半年多來,因為接觸了公司一個新專案,忙的七昏八轉的@_@.....
不過也因為接起這個專案的連絡窗口也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當然接觸的人也都是和以往不同的成員,有年輕的工程師、業務主管、教授和顧問...
不過最近當我愈接觸愈有種莫名的失落和挫折感產生~~~~
感覺明顯不同世界,因為有了比較、有了接觸以後,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想要的目標和生活就是這樣丫,此刻真的覺得悔恨以前的不懂事,只想安逸和玩樂,當自己想要認真做點什麼時,卻發現moment這麼重要,一旦過了,就算遇到了也為時已晚,而且遠遠不及....
不過回歸現實後,想讓自己好好珍惜這一片刻的感觸,因為這一刻雖然讓我有很大的挫折感,的確很難過!!
但也讓我有種想要向前進步的念頭,想要追上自已的目標,這不是我一直以都在追求的嗎??
雖然這一切已經不是我的,但我想珍惜這一份動力,就算沒有結果,但就當做是為了自己個人的未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並記住這一刻的感受,因為有它,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

加油,這樣的失落感和難過~真的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