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分享完台灣與中國當代藝術區,再來分享國際區和經典大師區囉~~國際區和經典大師區有好多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畫作,尤其是Karol bak的重生系列、Narate Kathong的愛的季節、Guillermo Lorente Perez的自畫像、Philippe Pasqua的Baby with Red Hair...好多作品都非常的讓人驚豔!!



↑Christiane的畫每符都色彩非常的鮮明,而且這次展出的畫都是以女性為主題較多,非常寫實又細膩的畫風,一開始看到美麗與智慧一系列的畫時,還在想為什麼要畫成像花瓶一樣,藉由解說員的說明後,讓我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女人就像是可以同時擁有著執著又堅定的信念,又擁有著含苞待放的溫柔婉約的內心...



↑Rogerr Rishab Tibon 是一位菲律賓的畫家,他的畫我也非常的喜歡,好有想象空間喔~尤其是左上圖這一系列的畫作,其實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他畫的都以宗教概念居多,不過我喜歡的是他的畫讓我覺得像是一位美麗的女人~好像很灰暗,又很平靜~讓我想到印度的溼婆神...面對枷鎖時迎面而來的光盲,好像是在善與惡,正與邪之間游走....




↑ Patricia 她的畫風很有艾蜜麗的異想世界的感覺~在呈現真實的一面時,卻不急不徐的跳出許多浪漫又夢幻的不真實,我也蠻喜歡這幅迷幻花園以及蝸牛與吻,她真的都很細心的昆蟲身上的皮膚丫~眼睛丫~勾勒的非常的精細~像蝸牛的皮膚都看的非常清楚,連蝸牛身上的黏液都描繪的非常細膩...




↑Saenkom的作品非常的特,這次的國際展區讓我印象深刻的畫家,泰國就佔了二名,Saenkom這一系列山的創作泉源都來自大陸的黃山,我非常喜歡他的創意,運用塑膠~算壓克力,先把它融化後,再像擠奶油一樣的,透過他巧妙的雙手,一根根的非常的扎在畫布上,在用黑色的顏料,一層層的上色,最後再用金粉去呈現陰影與光線的比例,很喜歡他的畫,好像是真實的山林在你面前~會讓你有種身入其境的感覺~很壯觀,很氣派,有著大將之風的過癮,加上材質上的運用,會讓你非常的讚嘆原來平面的畫與立體的作品之間~也能如此協調....希望能有機在台灣可以看到他更多這一系列的作品集!!




↑Narate也是一位泰國畫家,其實現場也很許多運用點彩畫的作品,可是唯獨Narate的畫讓我非常的愛,很舒服~好像自己走入了Narate的愛的四季裡,溫暖的陽光的光芒,透過樹林間的縫隙,灑在落葉上....Narate的綠色甜園是我最愛的一幅,可是價錢可不裴丫~~但是就是愛上它的陽光,美麗的樹林...感覺好像隨時耳邊可以聽的到隱約的鳥鳴聲 ...




↑Guillermo 是古巴的畫家,他這次展出的畫風都是用了大量的空間~線條~雨水這些元素,讓我有很感覺的是Guillermo的自畫像,在大雨中仰望著天空,充滿希望和執著的眼神,和猛烈的雨水及線條,感覺非常的強烈,原來Guillermo在畫這幅作品時,正好處於人生的低潮期,內心各種的執著和掙扎,百感交集....



↑洋史 森一位非常年輕的日本美術家,他不僅是畫家,更將金屬以及各種材質運用在畫上,一幅平面的畫,居然可以同時擁有如此豐富的元素,而且是這麼協調,在畫布上,先採用金質材質處理,做為底色,在運用油畫和美麗的故事,隱喻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內心的聲音、自然界的神力....走出畫中,看到的又是透過不同的光線折射,更襯托出金屬與顏料本身的色彩呈現出的質感,鳴~我好想收藏它喔!!




↑再來就是超級大師Philippe ,什麼叫一畫難求~看Philippe的畫就知道了,知道的收藏家,早在Philippe正在開要作畫時就下訂了,所以囉~~
我是很喜歡他的頭骨系列的雕塑作品,很美~在雪白的法國大理石上彩繪,真的會有股衝動想要收藏一個回家每天欣賞它 ....
再來就是畫作,Philippe的畫我喜歡FACE系列的,非常的強烈,有很張力,當你近看時會有種壓力,感覺很沈重,可是退後幾步看,當整個畫面都能完整呈現在你的眼中時,會覺得壓力被釋出了,留下的是純淨的心靈,和強烈的輪廓....這種感覺彷佛就像在面對這些社會邊緣人一樣的心境....
我想...喜歡Philippe畫風的人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沈重很壓迫.....





↑噢~Karol 我要瘋了我~我的最愛,我好喜歡好喜歡他的畫,有大量的神祕、堅定、執著、生命、力量、神話、甚至憤怒的元素,他是一位波蘭的男性畫家,可是卻可以把女人描繪的如此強烈,非常的精緻又很有張力,當你看著Karol的每幅畫時,會不自覺得被"她"的眼神和給攝震住...丫~這種感覺好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喔~只能說我愛上Karol所勾勒出的神祕與強大生命力,被這種瞬間乍出的POWER給完全吸住了!!

呼~終於寫完了,野荻整個人今天上班時還沈浸在昨天的興奮當中,好像要多了解這些喜歡的藝術家的作品和創作概念...
明年第三屆的藝術博覽會~我一定還要去,很迫不急待的想要看到更多更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