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是人與人之間最美的互動…
真的!
每一次在開心的分享精油,用精油幫助許多朋友,而從中獲得的美好,莫過於互動的過程,這種互動,比起一句:還好嗎?怎麼了?保重呀……,更讓我覺得有意義,不是這樣不好,而是…
當關心和互動間,和以前不同的是,現在可以多了一些溫度,多了一些肢體接觸,多了一些芬芳的香氣,多了一些被感謝、被認同、被肯定的價值…
所以,真的!
付出,永遠是人跟人之間最美的互動!
也許我真的是個超級精油控,但這樣的我,獲得了許多的朋友,獲得了許多人生的附加價值,獲得了大家對芳療的肯定,我想,這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一件事吧!
加油,野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