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天的一念之轉工作坊課程,很開心認識了很多第二個家人(心靈夥伴)!

很開心自己有機會認識sophia,看到了什麼是全然的真誠對待自己與他人!

從thework中,透過作業單的六道題,和面對內在真實的四句話,以及反躬自問,看見自己卡住的盲點,看見更多的可能與更真實或是一樣真實的狀態,看見情緒壓力底下的更真實的自己...

拜倫凱蒂說過:事實永遠比想像還要仁慈!
在當自己有任何卡關的大小事情上,都可以透過做功課,來看見更真實的真相!

最後,會發現,開始會感謝這些情緒與事件,因為...
我們所見所聞的一切 都是為我們而來 而不是衝我們而來!

就是這麼簡單的作業單步驟,來覺察看見自己更真實的狀態與情緒的覺察,居然就可以讓我學會同理,仁慈,寬恕,認同,感恩...
對自己與他人觀功念恩原來可以這麼容易!

神奇的是,居然這樣做完功課後,我可以更敞開的、更平靜與客觀的面對同樣的人事物,看見更喜悅的自己!

我越來越好奇的想知道金剛經和道德經到底在說甚麼了!
真是太棒了!
當我真正體驗過什麼是「鬆」,會開始愛上這個鬆,開始喜歡...做...功...課!

晚上課後的聚餐聊天,也讓我再次深刻體驗到傾聽的感受與重要!
當我開始覺察自己時,發現在關係的溝通與互動,學會不投射的耐心傾聽,收集到足夠的資訊再給予回饋,才能聽見對方真正"心"的聲音,而不是為了表達或是回應的"頭腦"的聲音!

到頭來,會發現,無形的付出與回饋與有形的付出與回饋,真的是不同的感受!!

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的用自已的方式走自已的人生,在這條路上能有夥伴為各自的目標或共同目標支持與陪伴,真的很棒!
就像sophia說的:在靈修這條路上,我們都是另一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