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熱了,為防備下週的氣候,朋友請我幫忙調防蚊液給他,因為蚊子很愛叮朋友臉,而且男生比較怕熱,夏天皮膚容易出油,所以稍稍調整了一下配方,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嘍……

 

題外話,很感謝朋友們超捧場的喜歡拍我在調油的照片,我想以後我多了一個稱號了……

永遠45度角的野荻,呵呵……

 

離題了,元歸正轉……

我這次的加強版防蚊液配方:

①礦泉水50ml

②檸檬草15+淨化清新5+迷迭香5+尤加利5+薄荷5

③用法:噴臉部皮膚(容易吸收,揮發),或是棉質衣物(氣味較能維持久一點;衣領,袖口,褲管,襪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