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自己參加了潛意識覺醒卡的21天書寫與兩日工作坊的活動!

今日,上午特別請了假,到空大註冊完畢!
開始勇敢踏出,兌現對自己的人生的規劃與承諾!
過去一再拖延,後悔當初沒有堅持唸心理系,但一切都不重要了!沒有過去的我,就沒有現在的堅決!

或許就是急了些,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進修部,但看到書本一本本比厚的,又著重自修的空大,先給自己半年時間,希望我不需要去唸進修部,在空大就可以拿文憑,加油!努力三年撐下去,我一定可以的!

在進行潛意識覺醒卡的21天書寫前,剛好是我操練與潛意識的連結有了大突破,但又有點卡住的狀態...

21天的書寫,再接著工作坊課程,讓原本在與意識結合的路上稍卡住的潛意識,透過牌卡與不斷的自己內在對話,看見自己內在感受和視角,看見更完整的自己,也讓自己內在智慧與潛意識想想透漏給意識的訊息更具體!

怎麼說呢?
其實自己清楚自己正在進行個人化的英雄之旅,以及自我覺知和自我觀照的進程,所以很多潛意識的訊息跑得很快,雖然有雛型,但可執行細節上,部分意識上還不是非常的具體知道該如何進行...

在工作坊課程中,當在探討自我價值以及脈輪議題時,透過16張原型字卡與圖卡的意象,像是潛意識引導意識,讓自己看見內在潛意識的訊息與渴望,看見自己是如何詮釋(投射)我內在渴望想要對意識與潛意識分裂關係的合一...
例如:一直渴望對心靈提昇與助人的這份初衷,與社會化後的普世價值框架下,產生了恐懼與匱乏...
對金錢的恐懼與匱乏,對自我認同的恐懼與匱乏,對關係上的恐懼與匱乏...
內在有多渴望想要去叛逆、去破壞、去創造...
為了合一,勇敢如實的踏上自己真正的英雄之旅!

因此,我做了突破,完成一直拖延的具體未來規劃,和行動!
寫下了我的人生計畫,並定下我的人生里程碑,期許也督促自己開始逐一落實!
如:
1.在40歲時,彙整我一路以來紀錄的生命成長的心路歷程,寫一本自己的生命故事書送給自己作為生日禮物。
2.在41歲時,拿到空大社會科學系文憑。
3.在43歲前,考上社工師證照,身體力行的到NPO機構來實現我的夢想,展開對我而言,真正可以維持我經濟及清償債務的經濟來源,又可以真正如實的助己助人的事。
4.把這份自我療癒的方法與路程與心得,分享出去。

潛意識覺醒卡,讓我看到我可以如何將它運用在自我關係的看見與接納,也讓我看見可以運用在與他人關係上的盲區。
我看見我可以透過這套牌卡如何自助助人的去協助很多事情...

透過集體療癒的能量,看見每個人的自我投射,看見更寬闊的視角!
也可以更具體的感受到,為什麼說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沒有別人..

只有當我們願意真正的看見、接納、允許、放下,療癒的力量,將帶給我們無盡的回饋!

喜歡知識與體驗並行的教學方式,透過身體與感受的體驗,帶大家經歷與自己內在的相處,再透過知識的解說,讓我們更加深刻的認知與體驗!

唯有透過心的感受與體會,語言與知識才能轉變成療癒的能量,化解內在的情結,成為自己內在心靈的體悟與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