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車時,經過一路段,好幾位工作人員正在路邊除草工作著...
隨風撫過,飄來陣陣青翠綠葉味道...
腦中瞬間閃過記憶的草地與開心悠然的感覺...

突然驚醒般的回神!
像是提醒我別忘了嗅覺與記憶的療癒這件事...

思緒在整理後,曾經的記憶又從潛意識浮出意識後,似乎又搞懂了自己是怎樣的在成果過程中一點一滴的給與自己所謂的人生目標與信念,然後這些潛藏到意識下的潛意識,在不斷的社會化過程中,與意識相左時,是如何干擾影響我的意識...

當潛意識的目標一直未被執行或實現時,會醞釀成渴望浮出意識!

突然驚覺!
也許...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內在自我衝突產生的感受與行為阻礙...嗎?

接著突然有一連串"我可以作什麼"的念頭出來!

既然知道,接下來要選擇的是『do』還是『don't』?

但,我發現即使選擇意識,我仍然被我的潛意識影響著,一直無意識的前進到現在...

真的要選擇放棄嗎?
但,要放棄,內在和未來會覺得空空的感覺...
我感覺到內在的渴望仍然存在著,只是一直不斷的用不同的形式讓我"就範"!

也許,我的潛意識裡,也許除了藏了一份過去的意識外,也藏了我無限生命過去的記憶與承諾...吧!

也更清楚的知道自己在這塊的定位!
有種更釋然的感覺!

管他的什麼記憶不記憶,放掉腦袋的分析與結論,用心吧!
心在哪兒,我就在哪兒!

當真正願意放下執著與恐懼,才是真正走在英雄之旅...
我仍然有著對經濟的恐懼呀!

雖然還放不掉我的貸款與保費,但我知道我正在儲備著我的能量與資糧,不久的將來,可以真正的踏在我的英雄旅程上...

未來想要做的和可以做的事,投身在公益與療癒的小退休生活,在腦海中的畫面越來越清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