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早出晚歸,真的會覺得有點累...
但卻覺得不是體力變差,而是越來越能傾聽自己心靈與身體的聲音!
在昨天傍晚下課後,續攤去找熱心積極的學長聊到10點多還欲罷不能,因為隔天仍然要繼續清早趕到淡水😂

好心的學長幫我這個忙到催眠忘快被我埋到潛意識裡頭的小子複習😅
前提是,先拿他來練習,就記憶中的流程跑一次...
很妙的是,在練習過程中,同時啟動自我覺察,似乎發現了自己一直疑惑和矛盾的秘密😎

在交談中,也發現和驗證了好多資訊,真的太有價值的一場續攤😍

晚上睡前還特別用西瓦告訴潛意識,給妳做主啦!看要準時起來還是被手機叫醒,記不記得夢境和想要告訴我什麼訊息,都隨你啦😂(有種交託給我的潛意識的fu🤣)

媽呀!半夜4點半給我醒來😱
但發現有夢境訊息,正猶豫要不要記錄,還是繼續倒頭睡時,發現夢境似乎很有事😂
記錄完似乎有發現什麼,但也亢奮睡不著😑
一早拖疲累的身軀,繼續第三天復訓,
但為了我的精油芳療與世界中聯的技能證書,拼了!

而且有意識的知道自己的選擇與心靈狀態,開始真正的開啟邁向找回內在真實力量之路...

套用靈魂之心這本書:人生最遙遠的一段旅程,是從頭到心這段距離!
而我,已經開始踏實的找回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