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馬路公車站寫著『即將到站』...開心!
看著手錶『7:23』

好興奮呀!
已經快忘記上班搭公車的心情了!

藉機來看看自己改搭公車,需要如何安排出門時間...
感謝昨天撞壞我機車的駕駛😎
再感謝昨晚運氣不好的老闆😅
想起昨晚車行老闆不好意思的表情,告訴我:小姐,不好意思,我運氣不好,叫到一組有瑕疵的零件...

今天下班領車時,一定要來跟老闆分享我的搭公車的好心情😎

********************************************

一路上,想著我該運用這時間做點什麼呢?觀察人們的互動?靜心?...

發現我可以借此時間記錄著我的生活體悟!

發現自己在公車上的心情好輕鬆,想起平常這個時候我在騎車...
因為大腦的自我保護機制不斷啟動著,我的情緒腦(邊緣系統:杏仁核、海馬迴...)的運作,讓我一路上時刻保持著警戒狀態!
我的屁股是用力的,胃是緊繃的,肩膀是聳起的,念頭是恐懼的...

畫面和感受再抓回現下!

覺得可以運用公車上的時間來自我對話和記錄,真好!
還可以讓自己輕鬆,哈哈!
看來我發現我的上班方式,多了一個選擇😎

#意外插曲的是...
才起了自我對話的想法,一恍神居然瞬間飄走,失憶😂
開始跟自己的潛意識對話...請潛意識幫忙,我知道妳一定可以幫忙我的,相信妳不久就可以讓我想起來!
果然,過了1~2分後,瞬間回神😍
自己和潛意識說:謝謝妳,愛妳😘

因為早晨的寧靜+毛老師的一番話+同學們的回饋,也回饋著我的心聲...

以前眼中只有工作...
這幾年除了工作之外,多了興趣...
這一兩年,除了興趣之外,更多了思考『自己』...
尤其最近職場的互動,當有一些情緒出現時,發現不是外在環境改變,而是內在改變了!
以前別人眼中的拼命三郎,現在看見自己需要的是自己的認同,而不是別人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