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和大家分享這次流感的療癒體驗!

前天上班時,突然狂咳,一直發燒發冷,全身酸痛。
但自己感覺燒的不高,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想撐到下班再就醫。
靠著我的感冒配方精油撐著,就這樣燒了一整天,瘋狂咳了一整天,咳到胸痛,有血絲。

下了班,真的是靠意志力撐到診所,醫生看我症狀,本來要給醫生看我有咳出血絲,馬上被禁止,要我趕快戴回口罩,幫我篩檢,確定A流,拿了藥回家趕緊吃藥。

本來撐著就是不想被扣全勤,結果還是得請假,真的是跑不掉。

這好認命的修養,昨天昏睡了一整天,靠著藥物,但還是在覺得藥物有點壓不下的時候,喝半口開水,把我的感冒消炎精油滴個6滴左右入口,昨天自從在口罩裡直接滴消炎精油吸嗅整天後,不再狂咳了,加上胸口一直擦消炎精油,真的是有種撿回命的舒服多了。

吸嗅了整天的消炎精油,有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胸腔的病毒在消減,人也舒服許多。

但神經抽痛,筋骨酸痛還是很困擾,今天早上起床時,還是感覺關節酸痛無力感,想起同學們的能量與光的治療,決定來試試看。

其實我沒有學過,自己也是麻瓜和科學理性派,沒有特殊體制,也不知道怎麼接引能量。

但我開始靜心,先把心沉澱下來,然後由我的潛意識自己開始引導我。

雖然內視覺不大活耀,但還是很自然的有視覺也好,感覺也好,都可以。

我觀想著,在宇宙深遠的核心源點,有著強大的光與能量,著個宇宙的光和能量,是透明的,但又從中透出光芒,我觀想著,這道宇宙之光,溫和的灑在我的身上,滲透皮膚,血管壁,血液,細胞壁,細胞膜,細胞核...,淨化著我整個身體。

然後我得手很溫暖,很溫暖,我將這溫暖的手,像是可以取代電熱毯一樣,撫摸身體的酸痛之處,透過我的手的溫度,帶過的疼痛區,像是被舒緩一樣,緩和了。

我覺得很神奇,這樣反覆了兩次後,自己突然雙手合十,感覺雙手手掌的溫度,然後接著雙手手掌還是緊貼著,伸直超越頭頂,像是象徵接收宇宙能量一樣,但是照樣並沒有像靜心時,外在能量的牽動感,一切都很無感又有感一樣。
因此,我下了結論就是,我們每一個擁有生命的靈魂,其實都是宇宙的孩子,這樣的宇宙能量其實也同樣源自於我們身體中心源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宇宙的其中一體,宇宙的光與能量,也源自與我們內在深處。

然後突然發現我的胸腔打開了,但會痛,不舒服,所以拿起精油,邊擦邊繼續感受精油的生命與能量,就像接通宇宙與自己的能量連結,讓自己與植物的能量(精油就是植物的靈魂)一起互動交流,給予我治療和淨化細胞、血液...的觀想。

結束後,發現我的胸腔又比剛剛更開了,但還是會痛。
但沒多久,一陣狂咳,但這時的咳,是舒服的,很奇妙。
咳出一堆的深黃色膿痰,一次次的排痰,感覺到我胸腔被淨化過後的病毒細菌屍體(膿痰)被排出,到現在,我的胸腔有種暢快舒暢的開闊感,很棒的感覺。

謝謝我內在和宇宙生命能量的連結,還有精油生命的能量治療與淨化。

現在突然發現我的筋骨酸痛感像是消失了一樣,很開心自己復原中,瞬間的脫胎換骨一般,效果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