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前的我,在工作上遇到公司以外的人教育如何做事時,我可能會不太高興的覺得你憑什麼?我又不領你薪水,為什麼要幫你做事.....
可是今天的我,在被乙方的老闆提醒我的會議紀錄和簡報製做內容時,卻覺得很丟臉、很不專業的感受....
當下真的很想告訴他:X 總,其實您講的我都有想到,只是真的沒有時間做.....可是如果當時這麼說了,只會更顯的我的不專業而已!!
唉~好煩喔~如果這個世界上能發明一種可以讓時間暫停的魔法就好了.....

晚上八點半,望著我的電腦螢幕,想到我的操作介面UI設計還沒處理、會議紀錄還沒做、專案簡報還沒做、SBIR專案計劃書還沒寫、明天下午又要跟XX廠商開會....突然不知道如何下手了,看著電腦發呆了一小下,突然有種想大哭一場的FU.........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這麼愛操、愛工作,不愛生活~不想談戀愛.....
我只是覺得當我遇到事情時,總會也很好奇的想知道我自己的能耐在哪裡?我能做到什麼程度?...因為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最討厭聽到人家說現在的年輕人就是草莓族這類的話,所以努力讓自己不要淪落成那些指責年輕人是草莓族的嘴下主角.....
如果覺得不公平時,就想辦法超越那些讓你覺得不公平的人;同樣的,如果你覺得不服時,就想辦法證明給大家看你是行的~
所以在X公司時,我讓BOSS從不相信女人是有用的人~到承認我是認真負責為公司著想的人~當下很爽~因為我覺得我贏了~
也許有時我很好勝~很好鬥.......
可是偶爾也會累,也會迷盲~覺得自已到底求的是什麼?努力了這麼久,為什麼還是這樣?
有時候,愈是心急的想把所有事都承接下來,愈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卻往往愈有種無力感........
也許真的這時候是該讓自己放慢腳步.....有時候好像太多的責任感,只會更顯得自己的無能........因為已經超過自己的能力所及。


今天,又不小心被欣賞的人說自己是工作狂,呵~連我自己也覺得,所以完全沒有反駁的說:對,我真的覺得我是工作狂.....
他又說:那妳什麼時候結婚丫~~~
我:......呵呵~~再說吧!!
其實那時心裡想的事.....可惜你結婚了,如果再早幾年遇到你,我可能就會回你:喔~工作狂~丫~~什麼東西丫~理智~丫~~又是什麼東西丫~趕快踹到一旁.........哈哈
因為,能遇到讓自己覺得很優的對像真的很難上加難......尤其是一個知識學養良好,又像自己一樣對工作負責又積極的人.......
你/妳這輩子,也有遇到過讓你覺得對的人的時候嗎?.......可是對的人也要有對的時間,和對的環境,當自己了解自己想追求的是什麼時,往往這種感覺愈強烈.....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