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SbBtuMMcFiE
當我們面臨如影片中,受困於大樓裡,底下也許是一片火海、也許是一副安全墊,我們會為自已的生命喊出多少價格呢?

影片反諷了現代人的生活型態,曾幾何時,我們習慣了用物質生活、金錢、名利與地位來衡量一個人的生存價格,潛移默化的將這些觀念植入了我們的家庭、學校、職場...

我常思考著:當我卸下了名片、卸下了職務,我是誰?我的價值?我存在的意義?我到底身在何處?做何事?

即使外在有著安全、認同、豐富的環境,有時總像個浮萍一樣思考著這些問題...

感謝遇見二位心靈啟蒙師!

我想,劉墉是我為自已種下心靈思語的種子吧...

社大的毛老師,則是在我一路成長與社會洗禮下,為自已找回迷失曾種下的種子,的一個開關...

感謝我的精油老師分享了福智的四天三夜企業生命成長營資訊,在107年7月我參加了!

殊不知!這場活動竟是我開啟我心靈與生命的樞紐的塞子...

半年了,這一路與我內在聲音不斷的撞擊與相應,不斷的激發與沖擊著我的思惟與驗證的精神...

回顧生命這一路來的過程,與這二、三年的安排,直到遇上了企業營如此迅速的踫撞出美麗的花火!

此刻,我可以如此自在面對我的人生選擇...

傾聽著我的內在聲音:希望可以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可以不需要經歷瀕死經驗,就可以學習抱著念死的態度,來積極活在每一天、每一個當下!

這個念死所產生對生命的珍惜與釋然,不是吃喝玩樂,也不是你贏我輸,更不是為博取他人掌聲、讚美或認同...

而是做真正豐富自己和他人,提昇心靈與生命價值的事!

很開心我願意跨出我的舒適圈,斷捨離我不要的,追尋我內在真正的期待與渴望,活出我想要的有意義的生命!

多麽殷盼能夠做出斷捨離的抉擇呀!

我有了更多的時間陪伴自己,更多時間寫文章,我會繼續努力的、誠心的、敞開的繼續透過文字寫出我對生命的體悟...

透過我的思惟、我的語言和我的行動力,富養我的心靈維度,活出有價值、有意義的生命!

感謝一路曾引領我的貴人,豐富了我對生命的態度...

感謝一路曾阻礙我的貴人,讓我有機會更積極地面對我的內在...

感謝過去的我的努力,得以有現在心靈的體悟與智慧...

願所有的生命,都能看見自已內在智慧的思惟與富有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