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
最近這一年裡的許多事情,似乎真的一切都安排的這麼恰好…

透過最近不斷的與潛意識互動,以及加入「潛意識覺醒卡#21天,自我覺察,書寫療癒,成長營」活動,有趣的是,過程中發現我的潛意識越來越回應我了!

昨天傍晚,感受到我內在有不好的感受情緒了!
決定和我的潛意識聊聊後,鬆開不少!
以前都是用意識上的說服說理,要我接受意識上的安排!

現在是用感受和同理,還有像夥伴一樣,請潛意識教我怎麼才能達到意識需要的平衡?

今天早上從一路騎車到進公司後,突然有不少「我可以怎麼做」的想法,也發現潛意識整個鬆了,居然完全沒事了!

很不可思議的速度和鬆開,這次不是意識做的,而是意識丟了難題,完全放給潛意識來替我解決我的困擾…

太有意思了!潛意識阿潛意識,連我都不禁讚嘆了!
今早一股腦地有衝勁與活力了!

#突然聯結到前天潛意識給的夢境真是越來越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