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曼曼和Rolling的療癒之鄉直播影片,真心覺得曼曼太讚了😍
能跟一群優秀資深的夥伴一起學習與成長,真的太與有榮焉,而且更有動力前進,從學會療癒自我,到協助他人療癒自己,佛法所言的「利他」👍👍👍
聽到曼曼對宗教的誤解到理解,自己非常心有戚戚焉,也很開心可以重新正確的認識心靈揚升的意涵,在學習中,時時檢證知識與自己的心,保持清明覺察。
發現心靈,回到了誤解前的狀態般喜悅!
開始學會勇敢正視,用愛的能量來融化被貼標籤的恐懼的陰影(所有的境都是自己呀)!

當我們的精神能量專注於外在的境相,會忽略向內關注我們內在心靈的感受與狀態,甚至取而代之的是被境相奴役(著相),就像我的心像是頭牛的鼻子,它(心)被繫上了繩子,繩子的另一頭,是外境。
就像Rolling老師說的:當讚美變成一種咀咒...(見影片曼曼的說明)

譬如:當壓力來時,我享受一頓美食、買一件物品、喝一杯酒精飲料、尋求一段親蜜關係...來滿足自已那份不平衡的情緒,很療癒、很放鬆...

當我發現這樣的療癒是有時效性時,如果我沒有發現更好的方式時,這樣短暫療癒行為將一再再的重複上演...
逐漸我迷戀了這樣的行為模式,甚至上癮!

當我發現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時,開始向內關注與覺察!
發現這樣專注外境的行為模式,其實是對內在感受的逃避,因為痛苦而抗拒、因為痛苦而逃離...

但這樣的逃離痛苦,痛苦仍在那,它不會消失,只會因為被否定而更受傷!

什麼才是真正的療癒?
像曼曼影片說的...
什麼樣的療癒是具足穿透力的?
什麼才是真正撤底的療癒?
真正直視那被自已封包隱藏在心靈深處隱隱作痛的黑暗與創傷,化解與完滿它(創傷),真正的誠實面對自已...
療癒之路,已經開始!

套用毛老師說的:當我們看見自已內在豐富資源時,敞開與有意識的覺察我們的重複行為模式背後的結構(NLP的重複模式),站在後設與抽離的視角,我們將會有更開闊的、更有意識的去"選擇",並意識所有的境皆是自己的選擇與投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