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西瓦心靈術的課程,覺得很有趣,透過這次的課程和回家練習後,真正體會到原來西瓦跟正念之間的差異性。
從一開始的放鬆法,經過Hogen講解後,才知道為什麼要有眼球斜上視角和嘴角上揚的動作。
從一開始的基本功練習,當100~1倒數時,過程中的阿爾法波跟貝塔波之間來回狀態,和20~1倒數,開始滿滿進入狀況後,練習如何321法,和深化法,怎麼意念設定,給自己下指示。
最有趣的事三指法,透過基本功的練習,加上老師的引導,進入穩定阿爾法波狀態下,重複設定心錨。
在上健身房運動過程中,我好奇的用三指法來快速給潛意識下指令時,居然也有效耶!快速有感受到頭部放鬆的狀態,很滿意這個心錨的效果!

比較有趣的是,我的數字內視覺的款式,一直不大穩定,時有時無的。

老師上課時,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開始練習內視覺時,閉上眼睛,內視覺模糊,到加上內在視覺、聲音,和身體的動作的加強,讓冥想更順利,內視覺更清晰。特別是內在更喜歡或是在意的物件,會更清晰,當我清楚到幾乎再繼續專注下,我可能會完全看到床頭書籍的排列順序,真是非常的驚艷!

由於西瓦的有趣,讓我開始好奇與潛意識的互動,開始練習默契,夢境真的馬上反應,常常半夜感覺被內在聲音叫醒,然後從空白意識,恢復有記憶後,快速紀錄夢境,有時偶爾一覺到天亮仍然記憶猶新,慢慢開始希望潛意識透過夢境給我問題的答案,也都有回應和反應,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心靈時鐘始終不盡人意,但透過將近快一個月的練習後,終於開始產生效果了。
現在幾乎每天都能清楚的紀錄夢境,很有趣。
雖然內視覺的建構還沒有這麼熟練,透過持續不斷的練習,開始越來越有成就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