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有種氣流竄入,這次開穴時間相較久,結束後,頭暈暈的,回座位開始靜心,體內感覺到一股稍微強大的氣流在旋轉。
我的手掌漲麻,手指頭和腳趾頭有麻麻的感覺,上肢體內開始有跳動感。
右膝蓋一陣陣酸痛,同時後腦上半部漲漲的。
約10分鍾左右,頭暈的感覺平穩下來。
心臟稍會有陣不舒服感。
氣流似乎走到我身體不好的地方,都會有反應。
晚上下課騎車回家半路上,嘴饞買東西時,突然我的二號穴位置,一直在跳動,用手去確認時,跳了幾下後停止了。
我的雙手指尖還感覺有點麻麻的。

喜歡老師說的:不要擔心氣場好壞,只要我們的心性保持正直,有接納包容和大愛的念頭,不要有所求(執著)的靜心,能量會共振,不同頻的不會進來,反而會離開。
無意識,也是無我,無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