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課堂間的活動互動,在今天的自我覺察中發現...
似乎在療癒別人的過程中,其實真正獲得療癒的是自己!
而當內在那份不斷期望自己有能力療癒他人的狀態時,似乎可以多一份內觀此時的狀態,是否是自己內在的渴望(能被療癒)...
就像一些總是帶給他人歡笑的丑角,也許他們的內在,真正想要的是期盼看見自己的歡笑...

我眼中的你,其實就是我自己!
當自己感受到一份情緒,而被感染融入在此情緒中有所起伏,其實,似乎也是種內在身心狀態的投射...

從行為的選擇中,似乎也看見了那條綁在身上的繩子...
透過不斷重複的行為和互動(選擇),以及內在的身心狀態時,在所謂的溫柔貼心的外表下,發現似乎是一種自我定義/尋找同伴的心裡狀態(我專注在想要關注相較弱者的當下,其實也是在歸類自己我是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