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是自己需要,常常隨身保健而攜帶,但發現原來這樣還可以隨身幫助身邊的朋友時,這種感覺很棒!

後來漸漸發現,我的隨身包,反而好像彷彿是為了不期而遇的朋友們而備的一樣!
漸漸的從一包變兩包…
一包專門針對情緒壓力/一包針對生理常見小毛病問題!

自己常常覺得為什麼修行或善行一定要被侷限在念多少經,拜多少神明,做了多少儀式,捐了多少善款…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這是不敬!
但也很認真的覺得,唸了這麼多的經文,真的了解裡頭真正的含義嗎?我們的所作所為真的有所調整了嗎?

最終我們還是得回歸自己內在本質!

一直認為修行和善行的核心精神應該還是在『自我內在的心』才對!

我感恩我所獲得到的一切資源!
也許未來有沒有足夠老本可以養活自己另當別論!
但過去經歷了太多的『經濟計算』,覺得老是要去衡量計算這些,心太累了,也迷失了方向…

但是經過可怕的洋洋灑灑的分享的副作用後,開始也學會調整步調!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程度的事!

週六的身心靈課很有感!也發現原來我們可以這樣分辨是心(愛)在流動還是大腦在流動呀…
難怪之前每次在分享完,被問到現實問題的時候,就愣住了!因為換腦袋開始在作業了,哈哈!

我相信每個人會來到這個娑婆世界,一定都有原因和目的,有的人帶著功課來的,有的人帶著使命來的,也有人是第一次的生命體驗…

但不論是帶著什麼而來,我相信在有限的生命裏活出真實的自我,自由的心靈,是一件非常重要和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