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入住雲品時,難忘的熟悉又不大一樣的味道,找到了配方,發現原來是多了這兩支花呀,難怪味道似曾相識卻又不大一樣😎
決定來調香試試看,想要調出自己滿意的完美比例!
當然不是想要調出和雲品一樣的氣味,學過的朋友都知道,同樣的配方,同樣的精油,不同產地和環境下栽種和採收時間,以及調香的順序和比例,味道都會不一樣的!
野荻看了這個配方的這六隻油,覺得很有趣,我怎麼沒有想到呀!
而對於這組的氣味和功效也很有信心!
我把它取名叫身心靈的放鬆與平衡😎
給妹妹試聞,覺得很舒服耐聞,也很香,可以當香水耶😗
我整個很得意的:當然!😎
晚上睡前滴了2滴擦腳底,結果今天早上被妹妹叫醒,原來是我家那三隻老佛爺皇太極,在我房間吵著要吃飯😂😂😂
原來我整個睡死睡到快10點😆
不過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是餵牠們,而是…
哇!我的這個配方厲害喔!哈哈……
我看那三隻老人家一早叫到現在應該叫到喉嚨痛了吧😂

2017-09-23-22-14-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