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323_1  

黃昏、黑夜、難過、失意、挫敗、生病、孤獨……

其實都不可怕,它只會讓我們更期待黎明、曙光的到來,讓我們更珍惜我們還擁有的、讓我們更珍惜當下、讓我們學會更勇敢堅強……

 

每天累積一點樂觀、積極、正向能量,讓生活過得更快樂,生命更有意義!

 

人非聖賢,每個人一生中,都有可能會有遇上自己跨越不了的一面牆,我不確定自己將來是否還能像現在這樣積極正向,所以我想要不斷的提醒自己要keep住現在的我…

所以我每天告訴自己,認同自己,當有一天那面高牆擋住我的時候,我才不會沒有勇氣和自信去把它扳倒…

 

我想,我的書名想好了~

我的35歲生日禮物

野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