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收到朋友的回饋!

能和大家分享我的精油芳療生活,然後也能收到大家的回饋和想法,讓我覺得能幫助到朋友,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唷!

和大家分享朋友的芳療體驗~

3/1午餐吃太飽,到晚上開始腸胃不適,拉肚子又嚴重漲氣,擦了樂活,順時針按摩肚子後,才開始排氣,勉強入睡。

3/2睡醒還是全身痠軟無力,想吐想拉肚子,野荻教我將樂活滴兩滴在開水裡喝,吸收較快,一整天都不敢吃東西,怕持續拉肚子,還好沒有再拉。

3/3一早開始全身發冷冒汗,驚覺不對勁,想到野荻教的脊椎療法,趕緊在背依序擦上椰子油→牛至→舒緩→茶樹→薰衣草→薄荷,真的很神奇,那種發燒的不舒服感很快就消除了,趁著有力氣時去沖個熱水澡,隔一個小時,再擦一次,力氣就慢慢恢復了,也開始進食。

本來有想去看醫生,但是因為我餵母乳,不想吃藥,所以一直忍耐,持續觀察~

雖然我老公不相信精油的療效,但是我真的有感覺到。

如果不是親身體驗,我真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