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

一次誤打誤撞中,讓我在不斷接觸新事物尋找所謂的自我裡,接觸到它…

一個機緣,讓我獲得許多意外的驚喜與收穫…

其實之前在學芳療時,也有朋友在接觸花精,聽說真的很靈性!

但,比起花精,我還是選擇比較喜歡它(精油)

因為對我來說~

與其花精的心靈、情緒溝通與調理,它更面面俱到,身心靈兼顧,也許有人會覺得像塔羅一樣不可思議的神話它,我也曾經懷疑過…

但一旦選擇試著好好相信看看,突然就像是機關被開啟一樣的開始獲得許多所謂無形的靈感、想法、能量、磁場……

我想,不僅是芳療,人生中的每件事物也是如此吧!

因為調理身體有一段時間了,突然想試著與它“溝通”,看看自己是否能有一些所謂的磁場感應!

我試著開始將它分類(花朵/果實/樹脂/葉片/藥草//辛香料),然後各取2瓶,開始用雙手“洗瓶”,開始閉起雙眼,試著用左手慢慢的感應每瓶精油的磁場…

我給自己分兩次抓周:近期的生理與心靈狀況!

坦白說,一開始完全沒感覺,但大約在20秒至半分鐘左右,開始覺得當手繞過某個區域時,掌心會有一些磁場的波動,這種感覺就像以前和家人一起做初級香功(氣功的一種運動)時,掌心會有的磁場氣流的感應,當越來越明顯時,我想八九不離十了!

抓到這兩支精油,我試著解讀它分別走心靈與生理上的功效,與我的近況~

生理上,我想它好像更具體的提醒我之前的擔憂…

心靈上,我想我真的該好好正式它了!

當你願意開始和它(心靈)對話時,你會發現它能回饋給你的遠超過你所想像的~

呵!真的很有趣~

 

突然想起曾經一度抱持著懷疑的心態想玩塔羅占卜,但卻一直無法順利占卜…

曾經陪朋友到月老廟,抱持著我不需要和不相信的想法,所以只有我一直都是求到笑杯和無杯…

而在經過它一次次的洗禮後,我想,我覺得我應該要抱持著尊敬尊重的心態來面對每一件每一個事物,不管這是不是我目前或未來所認同的、需要的…

我想,這是在幾次的精油抓周後,讓我想起我曾經對塔羅、月老不敬的省思…

DSC_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