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不知為何,我好喜歡這句話!

好熱血啊!

人生不就該如此嗎?

 

「只要有旅人的眼睛,隨時隨地都可以旅行」…

心中os:真的!我相信!

如果可以為作者的這句話,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

我想…

只要有旅人的眼睛,隨時隨地都可以旅行~

只要有美麗的心,時時刻刻都可以享受到陽光般的溫暖~

就算眼前的路再崎嶇不平,還是可以看見有如細縫般能站穩的平坦~

一個人,可以從細縫般的平坦處鑽出;

一群人,可以將崎嶇的路踏成平坦!

 

本來想利用搭火車的時間來好好閱讀一下這位一樣是7年級生的部落格作家精彩生活,但正要翻開看時,要到站下車了!

結果只翻了一頁而已!

但光一翻開第一頁,看見作者的這句話,引起我莫大的共鳴!

我想我一定會很喜歡這本書!

感謝親愛的妹妹和我分享~

我也想和有緣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