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來可以在公司完成週報然後下班回家,但很高興禮拜五晚上的這兩個小時裡,每一次都能有不同的收穫、也許是心靈成長、也許是知識分享、也許是芳療見證………

這些收獲是成長,是啟迪,遠勝過在辦公室裡加班或是去吃喝玩樂!

平時就一直很喜歡看一些正向觀念或是成功者的心態觀念分享的文章……

的確!我們真的要常與成功的人相處,聽他們都在想什麼、做什麼………

大家都喜歡和擁有正向態度與思想又樂觀的人相處!

但今天才正視自己原來沒有想像中的正向,原來我在這麼做、這麼想、這麼說時,無形中就是負面思考了,原來………

第一次看林義傑跑馬拉松的影片,林義傑在最後快到終點前刻,轉身拉起僅存的一位剛倒下的夥伴,一起跑向終點,我感動了!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

比的不是誰比較厲害,誰比較專業!

比的是積極態度與正確觀念和想要的毅力,簡單的事重複做,對的事堅持做,努力做!

讓自己的人生有目標,有想法,保持熱情,讓正向能量為自己的人生發光發亮,也照亮別人!

我,想要成功,想要做一個可以隨時幫助他人的芳療師與芳療傳遞者,因為芳療改善了我,我也想一起幫助想要改善想要被幫助的人,改善生活品質與遠離病痛,想要見到被幫助者開心的回饋!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夢想,然後為這個目標,努力做,用心經營,對的事情堅持不懈,在未來的3年或5年……我們都有不一樣的成就,為我們的生命添上許多的精彩的片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