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潛意識真的很厲害耶!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只有我睡不好,怎麼用精油都沒有用,其他症狀都用的很有心得,昨天半夜發現心跳很快,整個人精神很好,想到最近偶爾心臟小小的不舒服,但因為不影響,所以一直不管它,昨晚想到就滴了23滴芳香直接擦胸口,然後嗅吸(因為裡面的馬郁蘭在生理上可以舒緩心血管引起的不適,在心靈方面有舒緩神經系統與情緒),後來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好笑的是,早上突然作夢夢到我要洗澡,阿姨一直開窗,我就很生氣說:我要遲到了,為什麼一直跟我唱反調………

講玩才醒來,就聽到我阿姨跟我說:都8點了妳還在睡………哇靠!整個人驚醒,用最快速度不到20分搞定出門(厲害的是還有擦精油)!

之前雖然有幫朋友調了舒緩心臟不適有得到見證和回饋,但今天還真是頭一次在自己身上有舒緩心臟不適的見證…只能說有精油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