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人生…不知不覺晃到了現在!

一直自以為還年輕沒關係的這種心態,也許真的也該收收心了!

我想,真的該正式的給自己訂下里程碑,才可以真正落實對自己人生負責,而不是只有口號與想像而已!

第一個願望雖距當初的計劃只有達成一半,但整體來說,在7年後也算可以完成夢想了!

給自己訂下第二個里程碑:眼看再2年就要到了,要繼續努力累積我的人生點滴與想法,繼續保持我的正面能量,在35生日時寫本書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現在,給自己訂下第三個里程碑:40生日時送一間精油芳療SPA與教育訓練工作室給自己,這間工作室不是為了豐足自己的口袋,而是為了實踐我對精油芳療的熱忱與信念,希望這份熱忱與信念可以繼續傳遞下去……

現在真的要來加油努力了!

我想應該先給自己訂下104年的9月,我也要受邀去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年會!

馬雲說過:每天不斷告訴自己我會成功,我就一定會成功!

想起副總的話:人到了40,應該要有自己的作為,如果還一直拿著履歷到處找工作,人生會過得很累!

也許是該給自己點壓力,努力前進,一步步的來完成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