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光飛逝丫~~現在愈來愈忙,愈來愈被時間追著跑,可是有時候愈忙反而會有種失落感,空空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
所以有時候當愈忙時,愈會需要一個小空間,放慢腳步~和朋友單純的聚聚就很幸福~



雖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尤其當被列入三字頭行列時就,當生日一到就強烈的覺得自已又不知不覺的老了一歲了~~鳴丫~~真不想~~好不想長大喔~如果時間能一直停留在十八歲那有多好丫~~現在看到那些十七八歲的小女生~就好羨慕喔~真好~十八歲~好想要的年紀丫~~哈哈~~(OS:完了...完全老態...)

可是當生日時,覺得自己和朋友都健健康康的~大家都能開心的聚在一起是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人生中第二個三開頭的生日~很開心~身邊有這麼多關心我,和我關心的朋友陪伴著我~
過了三十~最想做的是...開始學習將工作融入生活的樂趣,開始學習生活品質,開始學習培養興趣....我的人生還真忙丫我,每天都要充實才滿意....
反正上班時工作是王,下了班我最大.....


嗯~雖然又老了一歲~反正我還是不服老~我還是有十八歲的幼稚~~哈哈~~ (OS:你再硬ㄠ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