隡爾瓦多.達利,一位近代藝術家,他的一生永遠是有許多瘋狂之舉讓人著迷又害怕,也因為他的存在,讓藝術不再只是單方面的藝術,跳脫了傳統的束縛,做出了大家想卻不敢做的想像、批判和瘋狂....所以也因為如此,才讓許多藝術界的收藏家為之瘋狂...今天,你不用去西班牙也一樣可以看到如此讓人瘋狂又著迷的藝術作品~好開心喔~睽違十年~達利又來了~~~~


十年前的魔幻達利展,就已經讓我對它非常的著迷不已,達利的每幅作品毫不保留的呈現他內心狂熱和壓抑總不時的抗衡,會讓人很想踏進達利的內心世界一層層掀開那面神祕魔幻的外衣,滿足自己內心的好奇~也許我的內心也是很空虛、很狂熱、很批判吧......
達利的每一項作品就像是達利的一生~最讓人著迷的是他的作品總留了許多想像空間,你看的真的只是如此嗎??還是你可以看到更深層的那一面呢???

十年後的瘋狂達利,這次來的不是早期的油畫創作,而是晚期的雕塑品及插畫作品,達利可以說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術家,也是個歷經多次戰爭的紛亂世代中誕生的藝術家,生活在紛亂不平的環境中,內心的純淨靈魂不時的與社會的腐敗、政權、經濟的混亂做抗衡,也許如此激發了達利潛在的狂熱因子,當在二度空間的油畫創作已經滿足不了他內心的空虛和狂熱批判的情緒,達利把平面的創作進化成三度空間的立體雕塑,不變的是仍留下許多讓你想像的空間,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先睹為快的在很有觀展品質下細細品味大師的每項作品,好棒喔~野荻還要再去一次~喜歡達利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好開心喔,身為達利小紛絲~居然有幸可以參加開幕酒會,重點是還可以搶先一步參觀展覽,哈哈哈~~只有一個字「爽」啦~~~



原來中國信託這麼有藝術氣息丫~~呵呵~這是這次達利展的贊助商,只能說~~謝謝你們啦~~讓我們可以再一次看到達利的作品!!



嗯~~非常認真的藝術表演者,給敬職的妳一個讚!! 好棒的服裝丫~~~很燃燒的女人喔~~


展覽的入口處有二座達利的最鉅代表作之二,軟鐘與燃燒的女人,這些都是真品喔~可不是複製品喔,親愛的~你瘋狂了嗎??哈哈~野荻我瘋了~我狂照丫我~~~

如果,你還不知道達利是什,真的就太遜了,更別說是對藝術愛好者而言了~
如果,你十年前沒有去看過魔幻達利展,那你今年一定要把握機會去看~
如果,你已經看過達利展了,那你就更一定要再去朝聖一下啦~~哈哈~~好瘋狂丫~~我需淡定一下............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芳旅♥️療癒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